漪瀾

写修霞的太太更文的话,请一定踹我!!!

师生向

第一人称


惊喜


“她喜欢你!”周主任甜甜一笑。


嗯,好嘛主任,你竟然打直球!这对于我来说感觉就像意料之外但又情理之中,我整个人整愣在当场,真想逃离这个星球。


“是吗?你喜欢我呀!”修平一边说着话一边笑


“是的,她可喜欢你了,经常提起你!”


可恶,喜欢被发现了,虽然我的脸上没有迅速的窜起一片红霞,但心脏已经怦怦直跳。


“听说你喜欢我,赶紧过来。”


那就是李修平唉,我强忍着心中的激动,尽量不要让旁人看出来,然后向她走去。


“既然这么喜欢我,要不要来我们班?”


我只能说这种幸福来的太突然了,这算是李修平的一种调侃吗,可这是猛一姐姐对我说的话,对不起了,我的周主任,我向门外看去正好与周主任对视,然后周主任送给我一个迷之微笑和M一起消失在了走廊中。


我第一次有那么近的距离和李修平对话,整个人都好像要沸腾起来。


顺便说一下,她说话的声音也没有那么冷,更多的感觉是甜甜的冷艳外表下的反差

评论(3)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