漪瀾

写修霞的太太更文的话,请一定踹我!!!

不喜欢的左上角慢走不送

第一人称


比起小红心小蓝手我更喜欢评论

意外

(还有比涛涛更适合助人为乐的吗)

还加入一位特别人物M


我也挺意外的在这所学校的最后一年换班主任了,本来是教我们班英语。


怎么形容呢?


周主任不光性格好什么都懂还很乐于助人。


嗯……作为周主任的课代表M的好姐妹我深有体会。


作为真.工具人我和M每天进出周主任的办公室,谁能想到周主任的斜后方座位就是李修平的位置,米奇进了妙妙屋,妙到家了。


午休的空闲时间里我,M,涛姐姐欢乐畅聊。


“涛姐姐斜对面的同事长得真好看!”


不知道为什么这句话脱口而出。


“嗯?”


涛姐姐看着我又转头去看她的斜后方。


“你说的是哪个?”


“就是……嗯……李老师……嗯”


“她长得很好看!”


我承认我感觉自己已经原地扣芭比城堡了,可话题还得继续,谁叫我先开口的。


这,典型的  自   讨   苦   吃!


“她确实好看。”


哎,可能是因为涛姐姐才和李修平在一个办公室对她也不熟悉所以也就勉强地实事求是地简单评价了一下。


“嗯!她长在我喜欢的点上!”


最怕空气突然凝固,我感觉这时M和涛姐姐都在看着我,再仔细想想以涛姐姐的性格我的这句话不出意外就一定会传到李修平的耳朵里。


不出意外的话就一定是出意外了


几天后……


我和M像往常一样去当周主任的工具人,你说巧不巧李修平正好就坐在自己的坐位上。


那可是李修平哎~


在学校的这两年里她给我的感觉早就不只是长得好看了,听说她有点小脾气,听说她声音很冷,这只让我想到一个字“工 攵”。


心儿像小鸟一样飞出窗外,我的注意力从涛姐姐身上转移到她斜后方的位置。


“快点,我们一起回班。”


我和M抱起本子跟在周主任后面。


分神的孩子有特别的惊吓,我一步走三回头直接和李修平来了个对视。


我赶紧跟上M和涛姐姐。


“你停下来!”


我乖乖停下,一脸疑惑指了指自己。


“对,就是你!”


涛姐姐和M闻声回头。


我害怕极了,不得不感叹传言非虚,她的声音冷是真的冷,确实是一个“工 攵”字了得,我把求救的目光投向涛姐姐。


“你,为什么要看我!”


嗯,问到我了,这下涛姐姐也帮不了我了。


哼,好嘛结果涛姐姐还真来帮我了

……






评论(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